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零落在天涯,老李的窝窝

 
 
 

日志

 
 

08早春,南京  

2008-03-17 22:20: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月9到14号,南京培训一周,欣喜若狂。9号袄白玉在苏州考试,定好宾馆后,君君从上海赶来汇合,无比温馨。不知道何时宿舍的七个才能全聚齐。

一前一后赶到南京,已是深夜十一点多,室友早已酣然入睡。培训的白天,日子安排的紧,请来的授课者有南大和南师的教授,有高检院的博士,省高院的年轻法官,我们省里条线的处长,讲的很深刻,收获很多,纠正了以前一些井底之蛙的偏见,稍微学的高瞻远瞩了些。培训学院在栖霞,偏,好在小爷家就住在前面几站,前年找工作的时候我也常在这片路过,所以还算熟悉。东风大卡百忙之中亲自到车站相接,热情可嘉。

周一晚上S约在大洋门口见面,我内网上的知音,一代无敌小才女啊。巨汉的是俺活生生的把大华电影院看成了北美电影院,另在场的数位好汉无不无欲崩溃。还有她老实善意心细满脸智慧的红糖生姜水男,恩,很有夫妻相的说。伊人热情大方淑女的一踏,在偶的强烈要求下,第二天又去南大的体育馆杀了场羽毛球赛,哇塞,发现了个和我一样技术全面反应灵活的选手,无论是勾对角、劈斜线、扣杀、网前小球的处理都堪称楷模,哈哈,自恋了一把。恩,少有女孩能这么静若处子动若脱兔的。S绝对算是。

然后,S又热情的邀请我们参观了伊刚刚交房的单身公寓,我看后就一个声音,我要买个小窝。整齐的摆设,简单温馨小资,设施十分齐全,一个人下班后,躺在沙发上看看电视碟片,厨房里烧几个小菜,哎,神仙的日子哎。有了自己 的窝,我觉得不嫁人也可以活的很洒脱嘛。而后带白玉逛逛夫子庙,看看桨声灯影里的秦淮河,圆了她的夙愿。

周三白玉要赶回武汉,下午翘课,决定去动物园玩,童年生活不幸福啊,小二说,你们去看看弥补下童年的缺憾吧。我俩没别的感慨,看一路,叹一路,唉,动物真可怜啊。狮子老态龙钟,早已看不出什么王者风范;豹子无精打采的晒着太阳,小鸟关在笼子后面,最多飞3步远。这样是保护,也是残害。动物园这种形态,保护是保护了动物,但都成了残障。

还看到了狮子和一池金鱼和平共处的动人情景,哇靠,真的忍无可忍了

周四,杀去南林看老顾和小戴,跟人家南林的硕士们很郑重的学习了下林木种子的培育过程,及海棠的扦插操作。并就农村玉米秸秆的经济价值转换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探讨。

老顾比高中时淑女多啦,但一讲话就暴露其活泼外向的性格,还是那么热情可爱。伊人爱情学业双丰收,甜蜜的一踏。还俨然一副学术骨干的样子,北京软卧来软卧去的给老师去摆平很多事情。恩,8错。

周五中午结束了,和同事们合影告别,我拉起大箱子,上了24路,三奶做好饭等着俺了。第二天早上,三奶一大早就起来包饺子给我吃,把衣服也给洗了,唉,真不好意思的。我就像在自己家里一样随意。多多那个小P孩不到三岁就开始调皮捣蛋了,还老是叫嚣着要坐火车坐地铁。拽的不得了,小区里的小妹妹,人家都不乐意理的。呵呵

周日和杨燕一起回来,师傅在高速上彪着180码的速度,狂刺激的闪电般的就到了吴江。

简单的记个流水账。忙着收拾行李,明天去海南了,第一次坐灰机,恩,回来再改文章。祝自己旅途愉快。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