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零落在天涯,老李的窝窝

 
 
 

日志

 
 

袄白玉……  

2006-09-26 18:48: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以下是引用袄白玉的留言:
   "你怎么忘记写我啦,你听收音机的时候,我在干啥啊?呵呵……
   想你的时候和没想你的时候都是一个人的时候,周围的一切都变得那样地陌生,没有我们打闹的声音,没有我们嬉戏的欢笑,一切都变得那么地寂静,一起听同一首歌、听玩多拉的时候我们才能感未想过各奔东西后会不会还能听到他们的声音,我们总是只看到快乐的时候有多快乐!唉!一群想飞的白天鹅啊!(嘿嘿!不要多年后都变成肥鸭了,那可就真的成了大一军训时的“肥鸭上天”啦!)呵呵……快乐起来,我们一定能走过最艰难的日子!加油!你是好样的!
 
   能与你一起在那个美丽的地方结束我们大学的生活,与你告别在我的家乡,我终于鼓足勇气与你挥别,结束了我们四年的大学生活,但我知道即使我们都走了,即使我们没有承诺聚首的日子,但我们依然留在彼此心灵最深处!我会永远记住有你的日子!我亲爱的朋友!期待你的成功,也期待与你相逢!"
 
   只所以没在那篇文章中写你,一方面是因为大部分时间你都和丹弟在花前月下,另一方面也是打算给你专门来一篇特写的,嘿嘿。
   我到现在还不承认我们已经分开了,而且隔的很远,因为每天都会觉得你就象在身边一样亲切,那是深入心灵深处的感应吧。
   但习惯了彼此在一起的日子,现在一个人在这边有时很孤单,就更怀念在一起吃饭打闹调戏或悲欢离合的时刻。当挥泪在车站告别最最亲爱的你,我的大脑一路象放电影一样,将四年的画面一一再现,那些属于青春的故事,属于我俩心心相连的默契,真的无法用任何东西来替代。
    在你的鼓励下,我一点点地走出固步自封的泥潭,我变得自信而热爱生活,我开始关注生活的细节和美的一面。
   多余的话不再说,因为心里都明白的透亮。只愿每天都快快乐乐,像以前一样,做个疯疯傻傻、纯纯洁洁、恬恬静静的美丽小女孩!!
 
  评论这张
 
阅读(10)|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